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阿里巴巴西進戰略落地成都

Plurk
最近,很多客戶都在問阿里巴巴的最新阿里軟體運營中心建在哪裡?以下是我搜尋來的新聞資料,可供大家參考.......

感謝並轉載自: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林茂仁/即時報導】 2009.09.16 12:26 pm

阿里巴巴旗下阿里軟體成都運營服務中心15日正式啟動,成為再造一個阿里巴巴計畫的先行者。

第一財經日報報導,6月29日,洽談不到三個月,阿里巴巴就迅速與成都高新區達成協定:將投入1億美元建設阿里巴巴西部基地,經營範圍涵蓋阿里巴巴集團所有子公司相關業務,具有研發、呼叫、後臺運維、營運結算、災備以及培訓等功能。

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表示:"不僅阿里巴巴要來,淘寶要來,支付寶要來,阿里軟體要來,阿里投資也要來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 

阿里巴巴@台灣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