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阿里巴巴投資1億美元 在深圳建國際總部!

Plurk
你想知道阿里巴巴未來的國際總部在哪裡嗎?請見以下新聞轉載:

感謝並轉載自:每經記者 翟敏 (深圳)

剛剛過完10周歲生日的阿里巴巴集團,目前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電子商務服務企業,不過馬雲和他的團隊對此並不滿意。9月20日下午,阿里巴巴集團 與深圳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定,將在深圳建立阿里巴巴國際總部及南方總部。業內分析,這將是阿里巴巴在下一個10年瞄準世界一流、布局全球戰略的重要一環。

馬雲在簽約儀式上坦言,他的夢想遠遠不只是做到『中國最大』,而是在下一個10年積極推進國際化戰略部署,努力建成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服務提供商。『未來10年阿里巴巴的目標是打造新的電子商務文明,希望能為世界1000萬中小企業打造生存和成長的資訊平台,為全球10億人提供電 子商務消費平台,相信未來30年都將是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期。』

據悉,阿里巴巴未來有計劃在深圳投資約1億美元發展電子商務及相關業務,為企業全球戰略的實施奠定基礎。根據協定,阿里巴巴將在深圳設立國際運營總部,推動阿里巴巴B2B、淘寶網等公司在港澳台及東南亞的業務發展,並輻射全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 

阿里巴巴@台灣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