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阿里巴巴:加入電子商務平台扶持政策的陝西企業共182家

Plurk
最近有一篇新聞是講述中國一家 大楊創世 的行銷活動,博得股神巴菲特的青睞,進而股票大漲,更搖身一變成了國際的品牌.......甚至,巴菲特會在他推薦大楊創世的影片中說:「我 (巴菲特) 現在的9件西裝都是中國製造的,我把其餘的都扔掉了」。巴菲特還說:「我現在有9套創世的西裝……我認為比爾·蓋茨和我應該開一家男裝店,賣李女士的西裝。」

天啊!如果您沒有大楊創世董事長李桂蓮的機智行銷,那您又是做外銷的企業,您該怎麼為自己開創一條外銷之路呢?請參考以下的一篇新聞:

感謝並轉載自:鉅亨網楊祺 上海

9月23日消息,據新浪科技報導,阿里巴巴宣佈,目前加入電子商務平台扶持政策的陝西企業共計182家,近九成企業是受惠于該政策,首次嘗試電子商務

“在阿里巴巴上我們找到了很多海外客戶資源,通過線上的接觸和瞭解,因為目的強,讓我們達成交易的幾率提高了幾倍。”西安神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。

陝西省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的一個負責人表示,通過與阿里巴巴的合作可以幫助企業、行業以及地區將分散的力量形成合力,以統一形象介紹到全國甚至全球市場,擴大“陝西”品牌影響力,能夠有效的提高陝西省工業產品在國內外的知名度和美譽度,拓展工業品的市場空間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 ......... 共勉@2009.09.27

Dere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 

阿里巴巴@台灣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