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最新快訊!阿里巴巴海外用戶破千萬!

Plurk
最近,在台灣新浪網有一篇新聞,是講述有關阿里巴巴最近會員數激增的一些記錄,相信對很多人會有興趣了解 ......... 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新聞內容唄!

新聞轉載並感謝:北京新浪網 夏文

『受惠于持續全球營銷推廣舉措,阿里巴巴全球註冊用戶在達到1050萬的基礎上,目前,每天在線的全球買家已經實現百萬級別。』2009年11月25日,阿里巴巴方面向記者透露。

在阿里巴巴宣布投放3000萬美元『援冬』海外推廣一年後,阿里巴巴公司CEO衛哲近日在日本、美國、英國三地進行了一次全球路演,監察海外投資進展,『在全球經濟復甦的宏觀背景環境下,阿里巴巴投資客戶、為客戶提供更多的機會,向以中小企業為主的客戶提供其所需的工具、服務、曝光率與機會,確保他們能夠把握經濟波動所帶來的商機。』

百萬在線買家直接反映在阿里巴巴的流量上。國際著名投資銀行瑞信報告顯示,根據Alexa.com,阿里巴巴的全球流量排名,從6月的170,提高至11月初最高104位。採購的活躍度驟增70%之多。

始自2008年的『烏雲計劃』吹響了阿里巴巴全球推廣的號角,其全球推廣營銷計劃包括在美國CNBC、CNN、Fox電視台、英國、德國、加拿大巴西等地大量增加廣告投放和媒體曝光。

同時,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、美國最大門戶網站Yahoo首頁、全球最大社交類網站Facebook以及印度著名的新聞集團Indiatimes、越南第一新聞門戶 Vnexpress、馬來西亞首要的本地新聞網站BeritaHarian等主流新聞、搜索網站上也都將刊登品牌廣告,吸引世界各地的買家採購『中國製造』。

2009年5月份,美國《新聞周刊》封面史無前例的刊登商業廣告──四個封面都是為『中國製造』拓展美國市場刊發的阿里巴巴廣告,原因是美國依然離不開物美價廉的『中國製造』以及阿里巴巴。

阿里巴巴在電視及印刷品上進行廣告宣傳,並且贊助了多個美國比賽、活動和促銷伙伴關係,其中包括在美國、英國的兩場創業式選秀『贏在美國』和『贏在英國』。

為了吸引更多的海外客戶,阿里巴巴加速了海外戰略,比如在倫敦成立新的歐洲總部。倫敦辦公室有14名員工,旨在為歐洲公司客戶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。此外,阿里巴巴還在500輛倫敦計程車上塗覆阿里巴巴標識以及投放數個電視廣告

『在全世界的買家面臨經濟危機手足無措的時候,卻突然看到阿里巴巴在全球市場的廣告,這對於客戶貿易的直接促成以及對潛在會員的吸引不言而喻。』阿里巴巴CEO衛哲說。

事實也証明,阿里巴巴的全球推廣營銷計劃已經初見成效。截至2009年9月30日,阿里巴巴的國際交易市場有1050萬名註冊會員及120萬個企業商鋪。僅僅第三季度,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的註冊會員增加了100萬名,而企業商鋪則增加了99,851個。

阿里巴巴相關負責人表示,阿里巴巴全球推廣營銷吸引了更多的海外採購商,這將給國內中小企業帶來更多的潛在訂單,確保小企業客戶能夠把握經濟波動帶來的商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 

阿里巴巴@台灣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