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阿里巴巴與澳門 IPIM 建立夥伴合作關係!

Plurk
前兩天看到這篇新聞時,我會先好奇一下,什麼是「IPIM」啊?喔!原來是澳門的貿易投資促進局,有點類似台灣的貿協,只是說,澳門出口商可以向 IPIM 申請最高達澳門幣 20,000元 (約 2,500美元)的全年資助,以購買阿里巴巴所提供的電子商務支援服務。

天啊!補助最高澳門幣 20,000元 (約 2,500美元)耶!看來,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真的有在做事喔!希望未來台灣的有關政府單位也可以為我們外銷企業,找到一條可長可久的「補助」之路啊!

現在,我們就趕緊來看看新聞片段吧!感謝並轉載:鉅亨網楊祺(上海)


10月23日消息,據世華財訊報導,阿里巴巴宣佈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(IPIM) 建立夥伴合作關係,共同將電子商務推廣至更多澳門中小企業。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於當天 IPIM 主辦的第十四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期間舉行。

據阿里巴巴披露,此次夥伴合作初步包括一項旨在建立澳門中小企業的出口能力、幫助它們開拓新國際貿易市場的鼓勵計畫。澳門出口商可向 IPIM 申請最高達澳門幣 20,000元 (約 2,500美元)的全年資助,以購買阿里巴巴所提供的電子商務支援服務,金額接近 Gold Supplier 出口通會員服務的年費。

有資料顯示,澳門2009年首八個月的出口總值達到澳門幣51.1億元(約6,400萬美元),主要出口目的地為美國及歐盟。經濟不景氣導致出口總值下滑,令澳門出口商更積極擴展和尋找新市場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 

阿里巴巴@台灣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